用来堆同人和废话。腐向G向抹布发言多,follow注意。
微博@星野薇_

跟朋友聊天的时候说到的事

我去登记过人体器官捐献。

登记过的人都会收到通知短信,那时我觉得好开心好快乐好幸福,仿佛自己变得纯洁了,仿佛自己犯下的一切罪孽都可以被弥补了,仿佛跟什么人紧紧相连了,仿佛全人类已经可以互相理解了……

当然,这些都只不过是出现在我脑内的短暂的错觉。

对面的孩子听了这件事觉得很了不起,简短地夸奖了我。于是我跑去找另外一个朋友,这一次对面说:嗯,也许之后会有什么人因此而活吧,是很好的事。我觉得你能那么想是很了不起的。之后我也去登记好了。

虽然我是哭哭啼啼的没用大人,但是啊,但是,哪怕只有一个人也好,好希望可以有人因为我而活下来。

被人夸奖,好开心,好快乐,好幸福。

其实我是为了被夸奖才跟另一个孩子说了这件事的啊,因为我正在努力变得坦率,所以不想再欲盖弥彰,很坦诚地把这件事和盘托出了。对面说:你好可爱啊。

被人夸可爱也会让人感到非常幸福。尽管会被夸可爱的话那个人一定不是我。

除此之外我也写过遗书,把我的东西(谷子和裙子什么的,还有一点点钱)分给我的朋友们。

因此我觉得,我已经人间合格了,我已经得到自杀的资格了,我已经被允许自己去死了。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