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堆同人和废话。腐向G向抹布发言多,follow注意。
微博@星野薇_

我小学的时候班上有一个被欺负的女孩子。
并不是说她做了什么坏事,也不是因为她很丑或者家里很穷、或者身上有难闻的味道……总之由于什么我不清楚的缘故,那孩子在小学时代被持续地欺负着,大家都不愿意和她玩,我觉得她很可怜。我们班上还有一个很会说话很讨老师喜欢的孩子,大家觉得她是马屁精,老师却在全班同学面前说不是这样的,她是个好孩子。那个很讨老师喜欢的孩子总是说她好丑、好老土,被欺负的孩子总是很生气地反驳她,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用。故事的背景就是这样。
小学的时候如果有人过生日,一定会请很多人去家里开所谓的生日party。出席名单一般提前一周就开始准备,因为这是了不起的大事件。我的朋友过生日的时候准备邀请那个被欺负的女孩子,结果大家看了名单都哎呀哎呀地说,那孩子去的话,我就不去了,除非不邀请她,我们才愿意去。某个生日我邀请了那孩子来我家,她气呼呼地问我妈妈(我妈妈是当之无愧的美人,身体非常纤细):我是不是很丑啊?
我妈妈仔细看了看她说:没有啊,你很漂亮。
可是我的眉毛……
你的眉毛很好看啊,是美人的眉毛呢。
她生日的时候也邀请我们去了她家,她有一个后妈,后来还有了一个小妹妹。那时候她好像有点害怕,问我们,我要是有弟弟妹妹了该怎么办啊?我感觉到非常非常惶恐,因为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未知的世界对于小孩子来说总是很可怕。
大概四五年级的时候,她和我们说因为胸部开始长大她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她发育得比较早,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某一堂心理课,老师让我们给班上同学写信,想写给谁都可以,只是不要写出自己的名字。我偷偷地给那孩子写了信,说她很漂亮,是个很好的女孩。老师把信送到收信人手里之后问,有谁想说一说自己的信吗?坐在窗边的那孩子举起手,然后念了信上的内容,说她好高兴。我看见班上有几个女孩子(是那个受宠的孩子的朋友)露出看到怪物的眼神,随即做出呕吐的样子。她们之中好像有人后来在初中被欺负了。
临近毕业的一次春游,班主任干脆让被欺负的孩子和受宠的孩子在大巴上坐在一起。春游结束之后,班主任问她们感想,受宠的孩子说,她其实也没有那么讨厌,其实还挺好的。班主任是个知性的新世纪女性,但是她并不知道被欺负的小孩子是怎样的,也不了解存在于班上的欺负人的现象是怎样的。
小学毕业之后我就很少见到她了。偶尔有一次买奶茶遇到过打扮非常时髦的她。不过我们小学的时候加了qq好友,所以总能在空间里看到她,看起来像普通的网红。她现在学会了跳舞,甚至有了自己的学生,还在帮着做空姐的姐姐忙代购的生意。这就是我小学班上的被欺负的孩子的故事。

评论(1)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