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堆同人和废话。腐向G向抹布发言多,follow注意。
微博@星野薇_

我的名字叫做Kenny McCormick,职业是工人,每天具体的工作是焊钢筋。四年级的时候,我们小学的辅导员、一个身子和脑袋不成比例脾气暴躁的老男人用他的私家车捎了我一程,于是发生了一件我终生难忘的事。

那一年的万圣节真的很倒霉,因为我没有手机骑不了共享滑板车,我的朋友们拒绝和我一起trick or treat。那时我还拿着新买的万圣节装备、一个小号南瓜灯,我攥着这玩意儿脑子里第一个反应居然是:靠,真他妈糟蹋钱。穷人总是这样的。

我拎着这个已然失去意义的廉价塑料制品,垂头丧气地走出朋友家。然而我想这不怪他们,这不是他们的错。如果我是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而他们之中的某个人是我,我也会做出和他们一样的选择。穷是我的原罪,而有一个很穷的朋友则是他们的原罪。于是我又去找了Clyde他们,去找了女孩儿们,他们都拒绝了我。这不是他们的问题,真的不是。当然这也不是我的问题,而是我爸妈的问题或者什么贫富不均的问题,大概吧。

即便如此,作为一个十岁的小孩儿,我当时还是很沮丧。你可以觉得这没什么好沮丧的,但是老兄,假如人不会因为一件完全不值得为之沮丧的事情而沮丧的话,那人就不是人了。
(没写完,想写的时候再写)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